花拙慕

产梗的巨人,成文的矮子

是梗

1躁郁暴力感情迟钝疑心重自我中心谎话精驻唱卷✘口嫌体正直温柔深情铁憨憨金主丸总。


洁身自好小丸总从没想到自个儿头一回包个床伴就包回来个活祖宗,还是个演技帝谎话精的那种。

虽早觉端倪,被平日自个儿面前温软乖巧没脾气的小孩儿掐着脖子按倒在床上的丸还是脑子发了懵,悲哀不过察觉此前他早已情根深种,惨烈不过狼崽子深谙撒娇利器该如何使用,回回将人吊在个放弃又不舍的状态。

老实人活得真难。


“那些人我帮你处理了,唔…别、别怕…”

“钱也不用担心,你工作的那家店买下来在你名下、公司股份给你百分之五…哈啊…房子和车也给你…”


“你干嘛不说把自己也给我啊?你是个蠢货吗?”

“多简单的事,假若你我处境对调,我有的是法子把你留在掌心。不是欠着高利贷吗?不听话就不闻不问好了,有的是人来帮我收拾,你怎么就想不到呢。”


评论

热度(27)